张尚贵调研钟祥人大工作

7月28号,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尚贵来到钟祥,对钟祥市人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副主任罗祥、蒋方贵参加调研。


张尚贵先后来到金汉江、博士隆科技、新宇机电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生产经营情况。

张尚贵强调,要紧扣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定》,采取与各镇代表小组活动、调研视察活动等相结合方式,组织代表重点围绕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开展“聚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对县市人大工作的指导,健全人大工作制度,完善人大工作程序,提升人大工作规范化水平。要把人大工作与党的计划重点工作相结合,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切实重视灾后重建、生产恢复、精准脱贫、扫黑除恶、乡镇振兴等问题。要结合各地方的中心工作,提出群众普遍关注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王琛

制作:孙中华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