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20钟祥高考现场(附多图视频)

今天是2020年7月7日高考第一天,《云上钟祥》带您直击高考现场!

1.jpg
5.jpg8.jpg
4.jpg3.jpg
9.jpg

早晨7点多,记者在市各个考点看到,考点大门外已经来了不少考生。

今年高考和往年高考不同,考生们除了要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外,还增加了测量体温这一环节。

15.jpg

考点周围的环境井然有序,警戒线也已经拉起。公安干警们全力维护高考秩序、服务保障考生。



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现场,在考点门口,一律禁止社会机动车停留,现场也竖起了禁止鸣笛标志。


钟祥市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在考试前已将各考点进行现场测试,开考后将开启无线信号干扰器,对考点周边通信基站进行无线信号屏蔽。

31.jpg




考场内,考生们正在奋笔疾书;

考场外,家长们都在静静的等待。


前来送考的家长很多,有家长告诉记者,高考第一天,她们特意穿上了旗袍,或大红色的衣服,寓意旗开得胜,祝愿孩子们取得开门红!

sdfd




为了让考生们平安顺利考试,钟祥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也坚守在现场,随时做好应急工作。



国网钟祥市供电公司郢中供电所一直坚守在各个考点,为确保考场安全保障用电保驾护航。

41.jpg




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们在考点附近设置了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临近中午,随着第一门考试结束,考点外陪考的家长们开始往大门处聚集,迎接着自家的考生。


考生们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出考场,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sdfd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冰洋 欧阳君 吴小勇 陈晨 通讯员:黄书琴 胡雪 刘茜 祝月欣 骆清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