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重点项目运行情况


 

7月5日,市委书记何平对全市部分重点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蒋兆春参加调研。

何平先后来到武住电装(三期)、博士隆、富铭辉、喜吉包装、电商中心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在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何平要求,全市各重点企业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延链补链,把产业链条做得更牢更紧更密,不断提高产品工艺水平和附加值,把产品做优做精,把产业做大做强。

何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坚决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弘扬“店小二”精神“十必须十不准”》相关规定,帮助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对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要加以研究解决,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工艺、设备、现场管理入手,常抓常管、排查隐患,确保企业安全、和谐发展。

 

 


记者:王超华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