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公安: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警心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为端午节,又称端阳节、五月节、五日节,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在春秋之前端午节是祛病防疫的节日,后因爱国诗人屈原在此日殉国明志而演变成人民祭奠屈原以及缅怀华夏民族高洁情怀的节日。

端午安康

6月25日,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钟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剑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警辅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杨剑同志都与民警辅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执勤民警辅警端午节期间放弃休假、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对端午节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交警大队辅警杨俊、罗凯给予充分肯定。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关心民警辅警身体状况,科学安排勤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佳节。



     慰问过程中,杨剑同志勉励全体民警辅警持续发扬“勇立潮头,永争一流”的新时代钟祥公安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最佳状态、最优形象、最严作风、最高标准,确保端午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来源:平安钟祥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