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进企业“把脉问诊” 地产品对接“锦上添花”


 

6月19日上午,钟祥市副市长王小庆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和湖泊局负责人来到湖北鄂电德力电气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开展地产品对接活动。

在湖北鄂电德力电气有限公司,王小庆深入到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目前该公司主营的产品,主有“电力装备、铁路装备、装配式建筑模具”三大类,生产技术居于全国先进水平。

王小庆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进企业开展对接活动,就是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提升发展活力。王小庆要求鄂电德力电气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和售后服务关,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争取更多市场份额。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做好农业、水利等项目与企业产品的有效对接,为企业多做一些“锦上添花”的好事,帮助企业化“危”为“机”,实现良性健康发展。

 

 


记者:常艳春

制作:周霵

审核:李晓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常艳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