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城管执法局在城区设立8个夏季瓜果临时销售点,快来看看哪个离你家最近?



为促进夏季瓜果进城销售,经市政府同意,钟祥市城管执法局决定在城区设立8处临时瓜果销售点。具体如下:


临时瓜果销售点

1、王府大道北端出口东侧地段。以东人行道路沿石为界,外延3米,全长100米。

2、王府大道铁路桥天香逸园酒楼段,东西两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全长100米。

3、建设大道盐业公司对面人行道,南起垃圾深埋桶向北延伸100米。

4、皇城1号西面空地,长50米。

5、镜月湖路寺坡地段对面人行道,西起大公元广告公司停车场向东延伸100米。

6、石城大道财政局宿舍大门西侧人行道,长80米。

7、郊郢路老八中围墙段前人行道,长100米。

8、文峰路光谷新城对面人行道,长80米。


销售时间从2020年6月1日开始,至2020年9月30日结束,每天早7:00至晚11:00。

钟祥市城管执法局要求各临时瓜果销售点,要规范经营,必须在指定范围内有序摆放,不得使用高音喇叭,不得超出划定范围,不得超出规定经营时间,不得占用城市主干道,不能妨碍主干道车辆通行,不能影响交通秩序。经营者需自配垃圾容器和垃圾清扫工具,及时清除产生垃圾,保障环境卫生干净有序。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