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考察团考察钟祥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工作


 

6月4号,南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功玉带领南漳考察团来到钟祥,考察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工作。市领导李定建、田兴山、王小庆参加活动。

南漳县考察团先后来到柴湖鱼池村、客店南庄村等地,实地查看村容村貌,了解村庄概况和治理经验。鱼池村围绕“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怎么办”,落实了“一改两化小三园”工作重点,即旱厕改水厕,净化和绿化,建设小花园、小果园、小菜园”。同时针对“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民风治理”,探索实践了鱼池模式,吸引了全国各地人员前来观摩。客店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围绕“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充分挖掘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内容,通过政府扶持、引导,大力调整农业经济结构,打造了具有客店特色的农旅融合模式。

考察团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钟祥在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南漳县实际,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进一步推动南漳美丽乡村建设高质量发展。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