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防疫“不缺位” 钟祥市总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疏导疫情带来的心理困扰,增强职工的心理防御能力,提升企业凝聚力,5月12日下午,钟祥市总工会邀请职工心理咨询志愿者、钟祥市人民医院高级心理咨询师李琼,走进光大城乡再生能源(钟祥)有限公司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心理咨询师李琼通过生动的演讲、心理问答测试、互动游戏等方式向大家传递了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并教会大家如何通过有效、科学的方式来缓解生活压力,做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人。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有效缓解了自己的焦虑、恐慌、担忧等不良情绪,让自己能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投入到企业的复工复产当中。

据了解,今年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多场职工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讲座,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到切实的人文关怀和积极向上的心理引导,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引导广大职工在促进我市复工复产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汪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