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970名高三教职工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5月6日春季高三年级统一返校复课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3日,钟祥市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为全市970名高三年级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助力高三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上午9点钟,在钟祥市职业高中,市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正在为该校的115名高三年级教师和后勤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采样现场,教职员工们均保持1.5米以上的防护距离,有序完成检测流程。

钟祥市职业高中工会主席简晓艳表示,学校组织所有高三的教职员工开展核酸检测,做到了应检尽检,目的是为即将到来的复学工作保驾护航,同时也为广大的师生安全筑牢防线。

据了解,钟祥市人民医院将核酸检测采样点移至校园,就地为教职员工采样检测,就是为了减少教职工来回奔波,扎堆排队采样带来感染风险,满足了学校教职员工及时、安全进行采样检测的需求,为学校如期复学提供了保障。

钟祥市人民医院市场服务部主任卢涛说:“钟祥市人民医院计划2天时间内,对全市11所学校的高三返校老师和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为学校的复课复学助力。”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徐潇 通讯员 黄彩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