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调研督导城建重点项目和公用工程项目开复工情况时要求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为稳增长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带队深入荆门中心城区部分工地现场,调研督导城建重点项目、公用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精准有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一手抓项目建设,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工程项目高质高效按时完工,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兵先后来到龙泉大厦、市民中心、传媒中心、“两馆两中心”(档案馆、图书 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博物馆以及望兵石学校、革集支渠综合整治项目、兴化三路、市第四水厂、 荆门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复工及实施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孙兵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是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关键之举,是稳增长强后劲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当前,推动复工复产的冲锋号,已经全面吹响。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推动城建重点项目和公用工程项目全面开工复工,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管责任,优化服务流程、加强资金保障,强化统筹调度、加强考核督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城建项目和公用工程项目有序复工,努力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项目建设方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抢抓政策“窗口期”和施工“黄金期”,抓紧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备足人员、上足马力,做到能快则快、应复尽复,严格把好防疫关、环保关、安全关、质量关、成本关,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来源/荆门日报(记者章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