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驰援保供电!安徽池州应急发电车在钟祥圆满完成任务返程



3月21日,来自安徽池州的应急发电车在钟祥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支援任务后,踏上了返程之路。



疫情爆发后,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公司一台400千瓦应急发电车,在行驶了600多公里后,2月19日抵达钟祥市,当天就进入钟祥市同仁医院,为紧急救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3月15日,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应急发电车撤出了市同仁医院。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公司应急救援班班长秦毅说:“在同仁医院里我们看到医生护士,他们都非常的辛苦。完成这次保电任务,作为我们来说,心情特别好,非常高兴能够来到钟祥。”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湖北定点医疗机构等重要用户的可靠供电,国家电网公司向湖北境内6个地区,紧急支援了应急供电设备。来自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公司的这台应急发电车,在执行任务期间,24小时处于预热备用状态,为钟祥市同仁医院电力供应提供了安全保障。

审核:肖丽华

制作:张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 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