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卡、耍赖、辱骂、殴打疫情管控人员 屈家岭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我真的好后悔,我违反疫情管理规定冲卡还打骂工作人员,我一定真心悔改……”2月21日早晨6点,在从屈家岭送往荆门市拘留所的途中,张某痛哭流涕,然而,悔恨已经改变不了被拘留的事实。



2月20日下午,家住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易家岭办事处新市场的张某(男,38岁)酒后与家人发生矛盾,出门步行前往附近的母亲家运通花园小区,该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见到未戴口罩的张某,社区工作人员曹某等二人在小区门口将其拦下,告诉其不能进入,张某便用头撞击小区门前的树木并躺在地上耍赖,无奈之下,社区工作人员将其拉起,为其测量体温(正常)登记后,电话通知其家属到门口将其接入家中。

下午4时许,张某未戴口罩又从其母亲家中出来,无视社区管理人员的阻拦,强行从小区隔离警戒带下钻出,辱骂殴打出面制止的管理人员。接报警后,屈家岭公安分局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张某宣讲政策、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张某不听劝告反而推搡辱骂民警,经数次警告无效,民警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将张某控制带离现场并展开调查。

张某对自己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强行冲卡并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晚,被屈家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抗击疫情,阻断疫情传播人人有责。公安机关再次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管控的相关规定,戴口罩、少外出、少流动、不聚集,凡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荆门警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