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深入京山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深入京山市城区及部分乡镇,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孙兵先后到京山市新市街道、宋河镇、罗店镇,对沿线部分交通卡点、卫生院等处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向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孙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阶段,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控制人员流动,切实阻断传染途径。要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消杀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环境。要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确保不走过场,摸出实情,一旦发生异常情况立即上报、立即处理。   


在京山市大龙京都花园和新湾居民点,孙兵仔细查看了卡口出入登记、人员值守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小区封闭管理,加大上门排查力度,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后,孙兵还到京山中百仓储超市,了解居民生活物资配送及便民服务等情况。




/荆门日报(记者胡晓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