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抗击疫情,我们不是“一次性用品”!

“不畏惧疫情,不是轻视疫情。为了对工作负责,对自已负责,对小家负责,对大家负责,我们集中观察点的同志们会在这次阻击疫情的‘前线’,勇敢阻击新冠‘敌人’,小心守护自已,平安回来同大家见面。请大家相信,我们不是‘一次性用品’!”双河镇34年党龄的老党员伍启斌同志坚定的说道。

1月30日,双河政府伍启斌同志在得知双河镇出现首例确诊病例,需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观察后,他不惧风险,主动申请加入到镇集中留置专班,常驻防控第一线。他的这种奉献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也深受鼓舞。

2月1日中午,我镇又新增2例确诊病例,伍启斌及另外2名同志刚刚忙完上午1起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留观工作,还没来得及坐下好好吃顿午饭,就又急匆匆的奔赴确诊病例所在村进行集中留观等安置工作。

伍启斌及他所在的留观专班在面对高感染风险的隔离人员时,内心也有恐惧和不安,但他们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不上谁上!”像伍启斌们这样的基层党员干部还有不少,他们每日忙碌在一线,或是在各要道卡口值班值守,或是在走村入巷分发口罩及消毒水,或是在对武汉返乡人员上门测量体温......他们各司其职,坚守岗位,用自己单薄的身躯筑起了一座座抵抗疫情的坚固防线,为双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伍启斌及镇留观专班其他成员在我镇集中留观点坚守



基层党员干部们在各要道卡口值班值守



村干部冒雨上门为百姓分发口罩



村医上门对武汉返乡人员测量体温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陈爱华 肖尧 包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