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到京山、屈家岭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先后到京山市、屈家岭管理区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书记张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伦,以及京山市、屈家岭管理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京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王玲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京山市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玲要求,要快检快出,为疫情防控赢得更多宝贵时间,为医院收治腾出更多空间。要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把疫情隐患和交叉感染风险降到最低限度。要抓紧梯队医护人员培训,加强心理疏导,建设一支能征善战的高素质医护队伍。要关心关爱冲锋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建立火线考核机制,从政治待遇、福利待遇等方面保障他们的利益。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按照“四个集中”的原则,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日下午,王玲到屈家岭管理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措施,努力实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工作目标。要科学防控,严格按照新的要求,精准排查返乡人员、发热病人、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以及相关密切接触者,分类进行管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沉到一线,靠前指挥,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全力救治重症患者。要积极引导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垃圾分类处理,整治卫生环境。要保障水、电、气、菜正常供应,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尊重群众的知情权,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荆门日报(记者邓显军 通讯员曾凡学 梁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