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闹春晚!年味、乡味、春味……这里全都有!

 

“民”星闪耀,共叙乡情。1月3日,由钟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钟祥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0“农商银行杯”农民春节晚会首场海选(城东片)演出在东桥镇文体中心浓情开演。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湖北渔鼓《赞客店》、旗袍秀《江南情》勾勒出一幅村美人和、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男女对唱《双脚踏上幸福路》、器乐合奏《金秋十月丰收乐》唱出了新时代农民的幸福生活;群口快板《廉政花开红旗扬》道出了党员干部的共同心声;魔术《向农民朋友问好》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舞蹈《共筑中国梦》压轴登场,展现了中华儿女奋发向上、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和期待。整台节目高潮迭起、亮点纷呈。

东桥社区居民唐萍观看演出后,兴奋地说:“台上的演员大部分我都认识,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很精彩,一点也不输明星。身边人演身边事,不仅接地气,还聚了人心叙了乡情,又热闹又好看。”

演员史发林说:“以前是坐在电视前看别人表演节目,没想到现在自己也能登上舞台,圆了我的春晚梦。”

今年是我市举办的第三届“农商银行杯”农民春节晚会,分别在城东、城南、城北、河西四个片区进行海选,从中评选出优秀节目,参加全市农民春晚优秀节目汇演,让多彩文化进万家,以此展示我市新农村新农民的新风貌,促进全市文化繁荣和发展。

此次农民春晚由钟祥市融媒体中心、钟祥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云上钟祥”全程网络直播。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