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订意向合同近2千万元,销售过百万, 钟祥农产品全省农博会上“大丰收”!


11月23日,第十六届湖北省农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我市特色优质农产品深受与会客商欢迎,现场销售收入及订单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会展汇聚全国各地龙头企业,钟祥市农业农村局经过公开遴选,组织了兴利食品、罗师傅粮油等16家本土企业参展,产品涵盖香菇、葛粉、粮油、蟠龙菜等优质农产品。

在会展现场,湖北仙之灵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光志忙着给与会客商介绍产品,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连续参加了十多届农博会,最深切的感受就是,健康绿色的农产品越来越受市民的追捧,像这次带来参展的葛粉、含片等产品基本上都是一销而空。

据统计,本次农博会,钟祥16家参展企业现场销售各类农产品近百万元,达成意向订单近2千万元,现场签订订单300多万元。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勇 黎阳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