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家岭管理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大柴湖经济开发区

 

11月4日,屈家岭管理区党工委书记李宏伟、管委会主任赵冬安一行来到大柴胡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以及招商引资等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大柴湖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周正清陪同考察。

考察团来到鱼池村、移民新城、武住电装、农青园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近年来,大柴湖经济开发区现代农业异军突起,建成了全国最大的高端盆花生产基地、农青花卉繁育中心和壹鸣蝴蝶兰组培中心。在招商引资中,大柴湖经济开发区筑巢引凤,建成25.5万平米的工业重资产,吸引了武住电装、上海紫丹食品包装、忠旺铝材、百事可乐等企业相继落户,新型工业体系从无到有,吸纳3000名群众在家门口就近就业。

考察团对大柴湖经济开发区在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和沟通,强化务实合作,促进屈家岭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