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三法庭迈入全省法院示范人民法庭行列

10月9日至10日,荆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来到钟祥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石牌法庭、郢中法庭、柴湖法庭,张玲详细了解了基层法庭审判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残疾人诉讼权益保障及服务镇域经济等方面的工作。近年来,钟祥法院新建、改建审判综合楼和7个派出法庭,深入实施法庭“五有工程”,确保干警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目前,石牌、胡集、丰乐三个法庭已先后迈入全省法院示范人民法庭行列。

张玲对钟祥基层法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要求,钟祥市人民法院要紧密结合司法改革对审判工作的新要求,指导人民调解和落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发挥好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共同化解矛盾纠纷,促进辖区社会稳定。要重视残疾人诉讼权益保障工作,在硬件设施、司法救助、巡回审判等方面加大力度,为残疾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切实落实司法为民。


(作者:通讯员:王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