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桃试种成功!世界长寿之乡钟祥市再添一精品果

10月9日,秋高气爽,位于钟祥市九里回族乡王岭村的钟祥市大香水果采摘园内,50亩精品雪桃一成熟,便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雪桃白里透红,果肉香甜爽口,没想到在深秋的季节,还能吃到桃子。”品尝后游客纷纷对雪桃点赞。

钟祥市大香水果采摘园的桃树是老板龚文敏从安徽引种过来的,经过三年的精心培育,在钟祥试种成功,今年是第一年盛果期,亩产可达2000斤。

该园工作人员王志海从种植桃树开始,就在采摘园务工,他介绍说,由于钟祥的土地富含硒,加上气候适宜,一年四季分明,特别适合雪桃的生长。雪桃从3月份开花,一直到10月份成熟,期间,为了防止虫害、鸟啄,要对雪桃进行疏果、套袋,他们要用整整九个月的时间去精心管理,确保每一个果子都是无公害、个大品相好的精品果。

 据了解,雪桃在自然条件下可保存一个月以上不软、不烂、口感不变,到桃园采摘8元一斤,该园还支持全国顺风快递包邮服务。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