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唱响中国红 胡集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9月24号晚,胡集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桥档社区举行。

一曲气势恢宏的《中国鼓》,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别看这些鼓手们年纪都不大,但打起鼓来格外认真,现场气氛一下子被调动了起来。晚会现场,没有明星大腕,15个节目全部由镇直单位、社区选送,有国土分局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有胡集义工分会的舞蹈《青青竹》,还有胡集一中、荆襄西区小学、荆襄东区小学学生依次送上的诗歌朗诵《黄河颂》、《中华少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节目。

参加演出的学生彭陆毅说,在课文中自己学到了少年强则国强,知道了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要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整台节目以歌舞、诗朗诵为主,选材大多为红色曲目,穿插有太极拳、书法展示、腰鼓等,现场浓郁的红色氛围,表达了胡集人民对祖国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歌颂。

 

 


制作: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