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攻坚!刘天忠在柴湖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8月12号,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副主任委员刘天忠来到柴湖镇,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红英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剑、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陪同走访。

在柴湖镇罗城村,刘天忠走访了叶文强、杨玉忠等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致贫原因、脱贫措施、政策落实和当前遇到的困难等,并仔细察看贫困户的档案资料,听取他们对扶贫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刘天忠还听取了柴湖镇“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柴湖镇人大代表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采取“四看、六问、一算账、两评判”的方式,共收集意见、建议18条,现场办理15件,有力的推动了人大工作,增强了代表与选民、与贫困户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促进了柴湖镇精准扶贫工作有序进行。

刘天忠要求,柴湖镇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到深入联系选民,精准识贫,综合施策,形成强大攻坚合力,着力解决精准脱贫的突出问题,推动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当天,刘天忠一行还来到农青园艺调研产业发展和带动脱贫情况。

制作:孙中华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