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工作要在“防”上下功夫 否则严肃问责

 

7月26号,钟祥市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防汛抗旱和建筑行业安全生产会商调度视频会。副市长王小庆在钟祥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和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把握防汛抗旱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重点加强对城市在建工程、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使用等领域的安全监管,以铁的纪律和措施,督促各企业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王小庆在会后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在“防”上下功夫,提前精准预报,提前安排部署防守防御,提前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准备,提前检查水利设施安全运行。要重点抓好水库安全度汛、山洪灾害防御、内涝防范、城乡生活供水安全和防范旱涝急转等工作。要科学精细调度水利工程、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好蓄水保水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肃执纪问责,整体协调联动,确保防汛抗旱工作万无一失。

 

 


制作: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