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这家企业真牛!肯德基、麦当劳抢着来订货

在钟祥市有这样一家企业,它生产的食品包装盒,不仅成为肯德基、麦当劳等世界知名跨国大企业的供应商,而且订单量能占到80%以上,这就是我市引进的亿元项目——湖北紫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紫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年底落户钟祥大柴湖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1.1亿元,厂房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目前,公司各条生产线已陆续进行了安装、调试。

公司生产经理薛燕克介绍说,目前该公司的立体糊盒包装线,已经安装了3台立体糊盒机,并进入了试生产状态。接下来还会陆续安装其它设备,规模将达到10台左右,12小时可以生产包装盒150万只。按照计划,公司所有的设备调试工作将在今年九月份完成。届时,国内所有的食品类包装盒都可以在这里完成,企业可实现年收入2亿元,上缴利税1000万元。


制作:孙中华

审核:李晓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超华 常艳春 实习生 涂振涛 孙雪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