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自6月1日起 钟祥市小型汽车驾考全科实现本地化


自6月1日起,小型汽车驾考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包括交通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制证发证已全面下放到钟祥市交警大队办理。这标志着我市机动车驾驶证(C1、C2)申请人可直接在本地参加驾考、领取驾驶证,钟祥市交警大队将真正实现报名、预约、考试、领证等“一站式”本地化服务。

5月28号,记者来到钟祥市华中驾校看到,各科目候考室内坐满了考生。钟祥市华中驾校校长范小贵告诉记者,华中驾校驾考中心是我市目前唯一正式获批的社会化考场,每天可组织200名科目二考生、180名科目三考生同时参加考试,从报名学习到驾驶证拿到手不超过2个月时间。

考生施艳华说:“现在在钟祥考方便很多,既节约了时间又节约了钱。”。

华中驾校驾考中心由钟祥市交警大队负责具体驾考考务事宜,每辆考试车均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和GPS,考试监控中心可以实时监督考生及安全员的一言一行,以确保驾考活动的公平公正。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