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柴湖经济开发区部署精准扶贫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月8号,大柴湖经济开发区召开精准扶贫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大柴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正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坚定信心,务实重行,落实落细工作责任,要不折不扣地整治农村人居环境,重点推进“一改两化小三园”工作,通过现场推进、示范引领、定期考评,确保“一改”全面实现,“两化”全面见效,“小三园”全面推进;要不折不扣地完成镇区改造升级,加快推进“一纵两横”道路改造升级;要抓紧盘活已流转的土地,确保不耽误种植时节;要加快推进移民新城的功能性设施建设,确保早完工、早受益;要大力推进工业园区的发展型项目,协调解决企业的“用工难”问题,积极促进本地居民就近就业。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改进作风,继续深入推进廉洁柴湖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和社会发展环境。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教育,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的学习,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强化纪律监督,明确监督的重点对象,创新监督的方式方法,筑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要强化审查调查,筑牢不敢腐的坚实堤防;要强化作风建设,筑牢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要强化纪律保障,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筑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意识;要强化基层治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层小微贪腐的治理、深入做好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要强化基层建设,做勤学提能、务实重行、遵规守纪守法、主动接受监督的表率。

 


编辑:林晓飞

制作:周霵

审核:李忠会

(作者:钟祥台全媒体记者 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