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硬笔书法家李华栋在国家级论坛上交流教育经验

第七届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近日在北京召开,钟祥硬笔书法家李华栋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在开幕式上作典型发言。

-----
-----

开幕式上,李华栋结合自身20年的教育经验,围绕产学研合作存在的问题、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以及整合升级等内容和与会代表作经验交流。并号召广大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发展,让科技成果落地生根,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
-----

本次论坛还成立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汉字快写应用研究中心,启动了“华栋练字、书写未来”全国公益讲座。

-----
-----

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创办于2002年,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未来研究会,立足中国国情而建立的国内第一个高起点、高层次、高规格的名家联合论坛。本届论坛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为主题,以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新平台、提升创新能力、转化创新成果为主线,通过政策报告会、高端论坛,巅峰对话、媒体访谈、成果展示、项目推介、战略合作洽谈、资本对接、项目签约等多种形式来推动我国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制作:孙中华

审核:李忠会






(作者:钟祥台全媒体记者 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