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2018年省考公益培训公开课

3月17日上午,我市2018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公开课在市实验小学报告厅开课。全市170多名青年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公益培训开设两期共计十四天,为全市待业和参加公务员考试的青年提供免费课程并赠送整套公考学习资料。团市委邀请专业讲师围绕行测和申论考试内容进行剖析讲解,帮助学员们领悟知识要点,掌握答题技巧,为广大青年提供最佳的备考指导。

这次活动立足于解决青年实际需求,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推动活动线上线下有机融合、深度对接,得到我市广大青年的热情参与和点赞。

近年来,团市委积极服务青年,为广大青年提供就业指导、创业扶持等公益助力活动50余场。下一步,团市委还将摸索打造“青年公开课”品牌活动,帮助更多青年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充分发挥共青团职能,坚持倾听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密切团青关系,为他们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助力我市青年人才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