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机关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上午,我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镇领导李宏伟、陈才、白海峰、陈前德、陈华清、郭庆、杨永山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和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陈才在集中对上述发言点评后,就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永远在路上,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努力学思践悟,做到学用相长;党员干部要以“三个提高”为抓手,主动提高精神区位、提高能力本领、提高拒腐防腐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果。党政办和组织部门要先行一步,尽快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和周密细致的部署,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全区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易地扶贫搬迁和拆旧复垦工作。

(作者:李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