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油布 换烤架 钟祥市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湖北钟祥网(记者  任 凯):

入夏以来,违规经营的露天烧烤摊点逐渐增多,成为影响城市空气质量和文明形象的一大顽症。中心城区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活动以来,钟祥市城管部门抽调精干执法力量,对重点区域加强 “露天烧烤”巡查管理,引导商户文明规范经营。 

晚上六点,记者跟随城管队员来到王府大道,新车站对面一家烧烤店正在出摊,烧烤店老板在指定经营地点的地面上铺上了一层防油布,原来的老式烧烤架也换成了环保可过滤型烧烤架。

为彻底解决“露天烧烤”扰民的问题,城管部门规定:烧烤经营点必须让出盲道,必须在餐桌、烧烤炉下垫油布,必须安装油烟净化器,防止空气和路面污染。城管队员每天从下午五点钟开始,对城区各主要街道上的烧烤摊位进行巡查,对不符合标准的摊点,发现一家处理一家。 

在新中百广场对面,城管队员发现一家烧烤店摆放的烧烤架不是可过滤型烧烤架,桌子下也没有铺设防油布。执法人员要求摊主立即进行整改,将桌椅全部收进店内。


(编辑:孙中华)

(作者:钟祥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