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人大机关:新春开新局 团结向未来

1月30日,钟祥市人大机关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庆,副主任蔡金华、陈献生、蒋方贵、陈琳、朱克举、张淑参加会议。

王小庆指出,2022年是市八届人大履职的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四个机关”建设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拼搏克难奋进,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代表工作、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王小庆要求,在新的一年,市人大机关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保证人大工作正确方向。要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服务发展大局,保证人大工作务实高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建好先行区、建功示范区”的目标任务,聚焦“八大计划”的深入实施,开展重大课题调研,围绕建设法治钟祥,确保法律法规全面有效实施,持续优化“莫愁+”营商环境。要以更加有效的方式,密切联系群众,保证人大工作贴近民心,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提高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和建议落实质效,切实提高代表建议的办成率。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强自身建设,保证人大工作充满活力,为奋力谱写“建好先行区、建功示范区”钟祥答卷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浪潮

一审:刘冰洋
二审:袁李娜
三审: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浪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