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镇:“春风行动”促就业 送岗上门暖人心


1月30日,钟祥市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大篷车开进长寿镇,利用群众返乡的有利时机,开展现场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用援助暖民心。

招聘现场,各招聘企业分设宣传服务台,向前来求职的群众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及报名表,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性质、薪资待遇、交通食宿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良好。

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参加企业共10家,提供就业岗位共计800个,进场了解参与人数5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0人。

据悉,为吸引当地群众就近就业,现场招聘会前,长寿镇组织村(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通过流动宣传车小喇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下一步,长寿镇将持续推动农民务工就业稳定,结合上级就业帮扶政策,不断拓宽务工就业渠道,做好就业指导培训,为劳动者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更好地服务我市企业用工,引导群众就近就地就业。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陈莹琪 吴金华

编辑:周霵

审核:林雪妤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陈莹琪 吴金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