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天出发,钟祥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度支农“春天行动”誓师大会


12月23日,钟祥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度支农“春天行动”誓师大会。在活动现场,对获得“两项劳动竞赛”的优秀员工和优胜单位进行了颁奖,并对2022年度支农“春天行动”主题进行了揭牌,全市各支行相继上台签订“军令状”。

据了解,2021年钟祥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后复元重振号召,持续加大信贷投放,推进“整村授信”、“百名金融村官进百村访万户”、遍访小微企业专项授信三大活动,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止11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09.1亿元,净增15.8亿元,支农支小实现“三超”:超额完成人民银行钟祥支行信贷投放计划,超额完成15%贷款增幅计划,市场份额达到34.8%,超同行、同期。目前是全市唯一一家贷款规模过100亿元的金融机构,市场份额持续保持全市银行业第一名。同时,该行计划三年内投放支持乡村振兴专项信贷资金100亿元。

钟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钟炜表示:“我们开展春天行动,旨在号召全体农商人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会议精神,积极履行支农、支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主体责任,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提前谋划、全力支持全市经济开门红,为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贡献农商担当。”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黄嵩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黄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