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建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农青园艺公司发展难题


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大柴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粟建湘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发行钟祥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在湖北农青园艺公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该公司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农青园艺公司花卉生产大棚里,粟建湘详细询问各类花卉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对该公司后续项目建设和供暖管网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细致了解。

粟建湘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打造“中国花城”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进一步整合各类帮扶资金,争取更多帮扶政策,帮助农青园艺公司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防御风险能力,不断提升花卉产业的产出效益。金融机构要把稳企保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用足用活各项金融政策,帮助农青园艺公司减轻负担,轻装上阵谋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农青园艺公司要拓展思路、创优模式,用工业化的理念来经营农业,做强做大钟祥花卉产业,不断提升花卉产品的吸引力,大力发展美丽经济。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常艳春

编辑:宗金彬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常艳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