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衣送暖 钟祥市张集镇泉水河村村民捐赠衣物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感谢共产党!谢谢村干部、网格员给我送来村民们的温暖。”12月15日上午,钟祥市张集镇泉水河村二组老退役军人陈明年拉着村书记邱玉国的手连声说:“这衣服真厚、真暖和,这个冬天我就不冷了。”

寒冬将至,气温逐渐降低。近日,张集镇泉水河村“两委”向全村党员群众发出倡议:伸出您温暖的双手,积极参与到我们的“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中来,将棉被、棉衣、棉鞋等过冬衣物,捐赠到村委会。

为了确保捐赠物品符合要求,该村充分发挥了村干部和网格员的带头作用,广泛动员村民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以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活动期间,村委会收到了许多村民捐献来的棉衣、棉被等御寒衣物。

80岁的陈作静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生活全靠救济。看着网格员们送来的大米、衣物等生活物资开心的说:“多亏共产党的好政策,让我不愁吃穿。现在,你们又给我送来这么多过冬的物品,我真是赶上了好时代。”当天上午,村干部、网格员还走访了10个困难老人。

爱心不分大小,奉献不分先后。 泉水河村逐一对筹集到的越冬衣物进行了清洗、消毒、打包。据悉,该村共募集资金1650元,大米400斤,棉被18条,棉衣38件,其他衣物500余件。

“我们对捐赠衣物进行了分类,组织村干部、网格员入户走访,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认真地摸底登记。”泉水河村书记邱玉国介绍说:“我们将及时把筹措到的越冬物资发放好,帮助更多的受助群众温暖过冬,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王运华 段小青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王运华 段小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