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组织收听收看荆门县市区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12月10号下午,钟祥市组织收听收看荆门县市区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市领导杨孟富、李洁、刘涛、王琴、李辉、张军在钟祥分会场参加会议。

荆门各县市区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对照调度清单,逐一汇报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和完成时限。会议要求,各地务必进一步增强冲刺意识,发扬争抢转精神,把疫情损失补回来,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务必进一步明确冲刺重点,聚焦主要经济指标,聚焦重点项目建设,聚焦产业发展,聚焦生态环境治理,聚焦营商环境建设,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明年谋划和开门红工作,把握好稳增长政策机遇。务必进一步强化冲刺保障,将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改进作风,克服换届综合症,克服躺平心态,强化督办考核。

市长杨孟富在钟祥分会场要求,各地各部门头脑一定要清醒,精力一定要集中,措施一定要有力,作风一定要进一步转变,对照全年的主要经济指标和主要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措施,对照短板工作抓整改,不能打任何折扣。要强化工作调度,在一线督办抓落实,进一步谋划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的项目,加强督办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的落地,力争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 超

编辑:宗金彬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赵 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