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调研碾盘山枢纽工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及整改情况


12月7日,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永德一行来到钟祥,调研碾盘山枢纽工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及整改情况。副市长李辉参加调研。

湖北省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汉江高等级航道的组成部分,也是汉江生态经济带的重要建设内容。针对今年7月22号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对碾盘山工程环保措施进行检查时提出的问题,省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目前该局正在加快鱼道、增殖放流站等工程建设,落实施工期水生态保护措施,加强水污染防治。

杨永德要求,省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要加快环保设施建设进度,按照环评批复及有关验收规范要求,全面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湖北省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和省生态环境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解任务,迅速落实到位。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超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