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玉霞 李洁调研钟祥市融媒体中心建设


11月25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玉霞,副市长李洁来到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冯玉霞、李洁实地查看了融媒体中心制作中心、播出机房、演播厅等,详细了解硬软件设施建设和采编播流程,以及融媒体中心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2019年,钟祥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2020年,市融媒体中心启动了融媒体平台建设,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为全媒体新闻生产和传播提供“智能、快捷、方便、高效”的宣传平台,实现“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全媒体传播”的新格局。市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各媒体间深度融合和聚合共振效应,不断提高新闻信息生产、传播能力,舆论引导、新闻宣传工作气象一新,有力的服务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冯玉霞对钟祥市融媒体中心克难奋进、服务大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勉励融媒体中心利用好融媒平台,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社会、助力发展,为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营造良好氛围。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超  蔡梦竹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超 蔡梦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