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推动文明经营 海子河农贸市场变靓了!


农贸市场是市民“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也是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能直接反映出一座城市的管理水平。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钟祥市海子河农贸市场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对照差距,精准发力,努力营造干净、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改造提升后,市民们进入海子河农贸市场时,就能感受到市场内发生的变化:原先人车混流,占道经营、地面脏乱的现象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整洁有序的经营台面和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

钟祥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海子河服务站工作人员余辉说:“在治理中,对经营户进行了入户宣传教育,让经营户认识到创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同时对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进行了劝阻和制止,以保证市场内部秩序,从而保证全市创城工作有序推进。”

除了硬件上的提升,市场内文明气息也愈发浓郁,各类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文明意识正深入人心。

海子河农贸市场经营户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是我们钟祥人民的一件大事,作为我们经营户也是无条件支持,我们也将在今后的经营中,做到不出店占道经营,对顾客使用文明用语,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黄嵩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黄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